阿寺不在

OOC,我喜欢,爱着那些角色。
但是,我做不到还原也不可能,所以我笔下的人物和原著无关。
我会尽量接近原著,所以是OOC。

两个时空真的不远(二)

噢噢来了

  

这里开始被分为两个时空的不同黑体加粗的是另一个世界。

这样的话方便一点。


………………………………………………………………………………


第二章 屏幕


佐助觉得自己做了莫名其妙的梦反正记不清也没太在意,洗漱好后将娃娃玩偶挂在腰间拿了几个小番茄准备出门,琴美妈妈看见让他对带几个面包填肚子,顺便拿了两个便当出门。


佐助现在是上忍加火影直属暗卫这几天忙的不行,一出门抬头看那里有一个巨大的金色圆盘竖立在木叶天空正中间,一大早的差点没把佐助亮瞎。


那是佐助和木叶高层加班的原因,那东西不知哪里来的弄也弄不坏只好摆在那里,白天亮晶晶的刷存在感就算了,晚上还亮晶晶的照的和白天差不多,这几天木叶晚上根本不用开灯。


来到工作的地方和队友们打了招呼之后往火影室走。


火影室。


“哥哥,那个东西根本拆不下来。”佐助还没进门 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他们家的人。


看来二族长又去攻击那亮瞎眼的玩意的了,不过还是弄不掉就是了。


开门进去拿资料,关门走人一气呵成,不带走半片云彩。


这边,讨论的十分激烈,就差一点点宇智波斑忍不住要开须佐干架了。


“会不会是和十年前那件事有什么关系。”千手柱间忽然来一句,所有人都停下来了。


他们都回想起十年前那件突如其来发生的大事件,不怎么想把这个金光闪闪和十年前的案件连起来,因为头疼。


宇智波斑觉得有理。


或许真的适合十年前的案件有什么关联?


在众人猜测来猜测去,原本以为他们又会这样的讨论到一天。


事实证明,不可能!重现十年前的光景。


金色的流星开始落下,再次染全了天空!


众人:哦噢,药丸!


佐助也顺利的回想起他梦的下一半,金色的鸣人的超大玉螺旋丸;红色的万花筒写轮眼;绿色肉眼可见的风等等,突如其来的现实糊了他一眼脸。


宇智波·回忆起黑历史·脸黑·佐助:......


这一次不同的是,没有流星雨而是只有分散的五道金光。


晓基地


宇智波·开会·带土看着面前这个忽然出现的金色圆盘(带土:我知道你很亮,给我滚!),上面有个凹槽明显的仿佛在说快把什么东西放进去。


无视晓众带土想了想,不知哪里掏出一个银色手里剑,对比之后发现刚刚好,接着一股强大的吸力引着带土将手里剑摁在槽上。


接着金色慢慢被银色替代,带土的右眼无声无息开了万花筒,他本人一点也没察觉。


弥彦看见道:“带土,你万花筒开了。”


带土奇怪看着他,小南掏出镜子给他。


带土一看不得了了,这只万花筒关不上了。银色的圆形变成长方形屏幕,静静停下来。


因陀罗将手里的方块♢放进金色的圆形里,同时脖子上多了一条木藤缠绕的链子散发着浓厚的阳之力。


金色的球体变成像是用木头做得长方形屏幕,四角缠绕着藤条红色的花叫不出名字,和因陀罗的万花筒相似的是让人惊艳的美。


止水看着陪伴自己那么多年的红乌鸦消失在眼前心痛死了,说没就没。


金色变成暗红色的屏幕,不知道为什么止水有点想打它。

  

“嘎——!”一只全黑的乌鸦从屏幕飞出来,落在止水肩上原本只有一只和他自己一样的万花筒,变成了双眼止水从来没有见过的万花筒。


泉奈将手上的六方形放下后,感觉自己腹部被捅了一刀“泉奈你怎么了!”


不知名的剧痛使得只能弯腰,斑撤开他的衣服“这是?”


好歹剧痛没有持续多久,接着泉奈看见自己肚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画着奇怪字符的黑色花纹。


这边的屏幕也形成了,红色的,长方形最上面刻着木叶村的图案中间是宇智波和千手族图互相交叉,没有一点花里胡哨。


佐助这里更奇怪,他抱着一个睡着的小孩,他的金色小狐狸也在同时不见。

  

面前是金橙色的屏幕有着漩涡一族的图纹非常显眼,九只尾兽也在上面围着漩涡一族的图纹,然而,漩涡一族的图纹前,宇智波的图纹也在上面。


先不理这些,先解决一下他手里的这个有点像傀儡娃娃的孩子该怎么办?


没有多少生命力,好像只用查克拉维持着。


管他三七二十一,找老祖宗先。


QQ聊天记录


哥:二弟你在哪?


五:有什么事吗,大哥?

二哥他在实验室。


哥:实验室啊,好吧,没什么七弟给我的小东西不见了,我想让他帮我找找。


六:大哥你在家吗?


哥:没有,在后山呢。

你在外边?


六:是啊,酒吧里呢。


七:抓到了!六哥你出去又不带我!!!


五:七弟你不是在二哥实验室里吗?


七:五哥,我和二哥不在实验室,我们现在在酒店。


二哥现在和之前的那些人谈合作,我快无聊炸了。


六:嘛嘛,刚好我下班了,一会过去接你们。


七:万岁!等一下,二哥叫我。


哥:七弟等等!你昨天给我的番茄,不见了!


七:二哥说一起吃饭,大哥你们也一起来吧。

番茄?


哦,没事,我再做一个,大哥和五哥一起来吃晚饭吧。


哥:好,五弟帮我开一下门,我没手了。


二:大哥你又捡了什么东西回家!


哥:额......


二:😡


哥:😱是猫!


二:......五弟,解决掉。


五:好的,二哥。


哥:不!!!˚‧º·(˚ ˃̣̣̥᷄⌓˂̣̣̥᷅ )‧º·˚


七:大哥这该死的魅力。


六:七弟你少说两句。


二:还有别让大哥乱来,又去后山里,把他洗干净点。


五:大哥,二哥叫你洗澡呢。


哥:(*꒦ິ⌓꒦ີ)好


………………………………………………………………………………

今有迷题:


对话中哥、二、五、六、七分别到底是谁?

评论(5)

热度(5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